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7月4日,配合项目生产和工地迎检需要,公司党支部因地制宜地在瑞声项目工地现场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闫国伦同志主持,支委成员及项目现场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副书记严淋彬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相关章节。在随后的交流研讨环节,各支委们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行权、补足能力短板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闫国伦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目前瑞声项目现场正在顶烈日、冒酷暑地紧张施工中,党员干部中的专业型干部要继续将岗位技术吃通透、掌握准,通晓多方面专业知识和技能,成为生产领域的行家里手;管理型干部要持续改进现场治理,完善管理机制,既树立宏观指引,又落实具体措施,切实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党员干部分工不分家、做到互相补台,协力保障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及安全,共同推动公司转型提质发展、助力集团二次创业。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