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7月9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开展专题学习。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毕伟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相关篇目,并结合公司经营发展实际,带头进行研讨发言。

    支委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展开讨论,凝聚了以下共识:半年工作总结的时点下,对照全年目标尚有一定差距,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紧迫意识,把握形势、突出重点,以真招实干强势推进,以争分夺秒的精神状态加压奋进,以战无不胜的坚定信心力夺全年,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