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7月3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会,结合赵亚夫、王继才先进典型事迹宣讲,围绕党性修养开展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在支委的带领下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杨烨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相关章节,接着又通过观看电教片,重点学习了时代楷模赵亚夫、守岛英雄王继才的先进事迹。各支委通过讲感触、述心得、提要求,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秉初心、勇担当、作先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创新创业,践行使命担当,服务发展大局;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不断锤炼提升业务本领,在公司提质发展的征程中挥洒汗水、贡献智慧。
座谈交流中,党员们一一发言表态,畅谈学习心得,一致表示今后要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着力提升业务素养,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脚踏实地务实奋进,共同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