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7月11日, 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围绕“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闫国伦主持,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张强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指导。

    会上,支部委员徐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相关篇目,并联系分管工作带头作了研讨发言。其他支委也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在分析研讨中进一步查找思想差距,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奋斗目标。

    闫国伦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过5天集中学习研讨,支部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增强了理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能力,为主题教育开好了头、起好了步。他强调,外经党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思想共识,引领履职实践,切实担负时代使命;二是要强化纪律约束。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最前,坚持严肃执纪,强化内部监督,锤炼道德品行,坚守廉洁底线;三是要强化质量意识。立足专业系统学习,沉心静气谋划下步工作方向和行动路径,积累决策经验,发展智慧能力;四是要强化任务执行。对照指标差距,以项目挖潜攻坚拓展盈利空间,以管理精耕细作力促降本增效,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具体措施落实,全力以赴奋战年度目标任务。

    张强同志在观摩了外经党支部班子本次集中学习研讨过程后,对支部近期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下一步主题教育如何开展、特色资源怎样进一步挖掘,帮助支部厘清了思路、梳理了要点。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