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公司组织参加集团“环湖走”及公司志愿服务活动

         7月20日,晨光绚丽、惠风和畅,公司组织全员参加了集团工会组织的在宁职工玄武湖“环湖走”活动。

    红稀不觉春光远,绿暗能消夏日炎。一大早,员工们陆续来到绿树掩映下的指定集合地,以昂扬的风貌集体合影之后,便跟随海企集团浩浩荡荡的大队伍,精神抖擞地开始环湖健走。玄武湖上碧波荡漾,湖畔碧柳叠翠,长堤四处吹拂着水面清风。大家一路呼吸着怡人空气,欣赏着夏日荷韵,听着啁啾鸟语及悠悠蝉鸣,在欢声笑语之中,日常繁忙紧张的情绪倏忽间散去无踪。

    环湖走活动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了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切实增强了员工的身体素质,提增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同享一片蓝天,共踏一方热土。为维护“母亲湖”的生态环境,彰显国企的社会担当,结合本次“环湖走”活动,公司还组织了“玄武湖环保行动”,召集公司的文明志愿者们在环湖之余义务捡拾垃圾。大家将游人丢弃的废纸、烟头、饮料瓶等垃圾一一捡拾入袋,分类置于垃圾箱内。遇到台阶缝里的烟头、塑胶等,志愿者们蹲下身子,细心地从缝隙中抠出,充分体现了吃苦耐劳的精神。

    志愿者们为守卫“母亲湖”作出了贡献,为古都迎文明城复审作出了贡献。健身活动、环保加持,更进一步升华了此次环湖行的意义。公司后续还将结合省文明单位创建,采取与社区结对共建等方式,进一步开展多样化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企业积攒良好口碑的同时,真情实意地回馈社会。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