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黄宏亮董事长率队莅临瑞声工地“送清凉”

        2019年8月14日上午,海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宏亮一行来到瑞声科技全球研发中心项目工地,慰问高温下工作的一线管理人员和工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工会联合会主席闫国伦同志陪同慰问。

    黄董事长深入工地现场,详细了解工地施工情况和职工工作、生活情况,亲切地慰问施工现场的项目管理人员和工人,并为奋战在一线的管理人员和工人送上了清凉慰问品,表达了集团公司对瑞声项目工地员工的关爱之情。

    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黄董事长听取了项目经理对瑞声科技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瑞声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安全文明生产关乎全局。项目部要做好施工作业环境监测,强化安全文明生产和劳动保护,做好施工后勤保障,维护职工劳动安全和职业健康权益;要在紧锣密鼓组织生产的同时进一步做好现场的标准化管理,针对各类恶劣天气及时采取应对防范措施,把牢安全关和质量关,切实保障工程品质。最后,他语重心长地勉励项目工地的管理人员,激励大家立足岗位、不畏艰辛、勤勉工作,尽己所能地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助力打造海企品牌工程。

    项目部全体职工充分感受到了集团公司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提升了战高温、斗酷暑的士气,为后续的施工大干热潮储足了精神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