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0日,按照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外经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事长闫国伦同志主持,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办副主任张学祥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企业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岗位职责,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形成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严淋彬代表外经支部班子作专题检视剖析,从强化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践行群众路线、强化使命担当等方面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思路和措施。支部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对照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把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并联系个人实际,敞开心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透彻,能够自揭疮疤,相互批评推心置腹、点准穴位、言之有物,起到了红脸出汗、培补元气、祛病强身的效果,达到了锻炼党性、鼓舞干劲、增进团结的目的。

    随后,张学祥同志代表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出指导点评。他指出,外经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挖思想根源,找准了问题实质,列出了真招实措,会议总体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扎实巩固会议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优化材料细节,切实改进文风,瞄准“靶心”直奔主题;突出学习实效、作风转变和工作提升,“学”字当头、“做”处着力,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教育,在行动上抓整改,在岗位上建新功,将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闫国伦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风务实、立足实际,原因分析透彻到位,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较高质量。下一步要继续做实做精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紧盯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支部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整改,进一步躬身自省、修德进业、学思践悟,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真正把初心使命注入血液、融入灵魂、化为行动,以整改实效回应集团公司和职工群众的期望。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