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公司组织观看主题电影《桂香街》

    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8日、19日,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分批观看电影《桂香街》,引导全员对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

    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主旋律电影,通过讲述基层社区干部许巧珍从一名纺纱女工成长为“小巷总理”的真实故事,紧扣“信仰与信念”内核,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民谋福祉的高尚情怀。

    随着情节发展,许多同志已不自觉地眼眶湿润,片尾许巧珍同志的音容笑貌,更让大家在缅怀追思之余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以许巧珍同志为榜样,筑牢信仰之基,用心打磨匠心,在平凡岗位上尽职尽力,把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把普通的工作干成事业,实现人生的“不平凡”。党员干部更表示要对标时代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待群众如亲人、视名利如浮云,深入群众问需问计,抓住要害攻坚克难,以新担当新作为共谱公司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