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党支部举办庆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激发爱国热情、广泛凝聚奋斗力量,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公司党支部于国庆节前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建国70周年活动。

    9月18日、19日,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分批观看主旋律电影《桂香街》,并安排党员和青年骨干撰写观后感,梳理所思所获,分享交流心得,引导全员对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

    9月24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回顾新中国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通过观看学习,重温了新中国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从峥嵘党史中汲取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意识,激励“先锋队员”们传承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发扬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昂扬热火朝天、只争朝夕的创业斗志。

    在10月1日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公司组织瑞声项目部在岗员工举行升旗仪式,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肃立,升国旗、奏国歌,共庆祖国华诞。

     紧接着,又组织在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直播。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壮观激燃的阅兵仪式,是一次爱国主义集中教育,它吹响了团结奋进的嘹亮号角,极大地鼓舞了一线人员的士气,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国庆节后,10月9日-10日,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分批观看献礼祖国成立70周年的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引导全体员工深入感受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的来之不易,在自豪与感动中强化了“责任重于泰山”意识,树牢了以奉献彰显担当的决心。

    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外经公司将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全年,持续增强党建引领力,讴歌祖国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弘扬民族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汇聚砥砺前行力量,扎实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