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公司组织员工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10月22日下午,根据集团统一部署,外经公司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在室外展区,科技感十足的“江苏智造”彩车从荧屏走进现实,瞬间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蛟龙号”深潜器、“振兴号”盾构机、“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一件件江苏人自主研发、领先前沿的产品模型,唤起了大家对“江苏制造”最厚“家底”的直观认识。

    室内展区主要分为综合展、成就展、地区专题展三个部分。通过海量的陈列图片、图表、实物、模型、沙盘,结合视频等多媒体技术,勾勒了江苏人民70年不懈奋斗的壮丽征程。一个个展区场景气势恢宏、内容精彩纷呈。员工们或驻足浏览,或相互交流体会,或与高科技产品互动,深入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深切体会新中国70载不断砥砺奋进的坚实脚步,进一步增强了接续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的自信心、自豪感和责任感。

    回首过往,艰苦创业的江苏精神永传扬;点赞当下,辉煌巨变的江苏风貌振人心;展望未来,再创新高的现代化建设重任在肩……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展很有意义,看到祖国崛起、壮大的光辉历程,看到江苏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看到家乡今日的高质量发展,感到无比地欣喜与振奋。全体员工将在“江苏速度”的鼓舞下扬帆奋辑,进一步承担时代责任,深入锤炼品德修为,持续磨炼过硬本领,不断增强履职实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