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公司组织参观第二届进博会

    11月7日,外经公司组团赴上海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简称CIIE)参观洽谈。公司经营层领导率业务及行政各板块人员参加观展。

    进博会是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发展成就、开展国际贸易的开放型合作平台。会上名企云集,无数尖端前沿产品和技术在会上惊艳亮相。按照集团相关部署,公司在活动前期进行了周密部署,参展人员提前研阅参展商名录,明确了重点参观展位及对接意向,结合自身业务情况和发展需求,组织进行分组观展洽谈。

    工程板块人员主要观摩装备展区,了解前沿科技,有针对性地问询对接参展企业;贸易板块人员主要参观品质生活展区,尤其对服装服饰及其原料辅料进行细致观摩,与相关企业进行交流对接,努力从展会中寻找商机,探索开发新型产品的可行性;财务、业务等其他部门重点参观服务贸易展区,着重了解对接商贸物流、金融及咨询等相关产品和企业,部分人员还参加了“汇率决定和风险防范”探讨会,倾听业内专家评析汇率走势、讲解风险防控实务,掌握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制胜的最新理念。

    借进博会这一大型国际平台,公司参观团在观展洽谈中学习先进、开阔眼界,提升了国际意识,并收集了“花莲市农产品”等潜在项目信息,会后,将认真进行归纳总结和深入对接,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以求带动产业链优化和产品提档升级。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