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公司召开紧急会议部署落实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11月28日晚,按照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部署及要求,外经公司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工作动员会、省委省政府响水“3.21”事故警示大会、省国资委和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对做好当前和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闫国伦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集团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五个一”工作要求,为提升工作执行力和操作针对性,公司决定分组落实,对项目现场和办公区域安全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一是由徐强同志牵头对瑞声项目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二是由杨烨同志牵头对小型项目现场开展安全整治,三是由毕伟斌同志牵头对贸易板块消防隐患开展排查治理,严淋彬同志负责抓总,并重点协助推进瑞声工地隐患整治工作。

    会议还决定:要尽快收集相关学习素材,及时召开全员安全生产教育动员会和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强化安全生产宣贯,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扛起政治责任,提升安全意识;“回头看”工作中,要明确安全防控重点,对各项隐患列出整改期限,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提升整改成效;要结合省级专项整治方案和集团统一部署,制定专项实施方案并扎实推进,确保国务院督导组对安全生产工作“五个提高”得到有效落实。

    本次会议及时落实集团最新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和责任分工,打响了安全隐患治理攻坚战的“第一枪”。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