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公司组织员工集中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直播

    2019年12月13日是第六个国家公祭日,外经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直播,铭记历史、祭奠先烈,激扬民族精神。 
    一早,瑞声项目现场就在工地广场上举行了下半旗仪式。上午10点,在公司办公大楼和瑞声科技项目现场同步组织员工观看公祭仪式直播,通过该集中活动反思历史教训、祈愿世界和平,凝聚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

   1937年12月13日那个被血浸染的日子里,南京30万同胞惨遭杀戮。在这个沉痛的日子里,公司全员深切缅怀南京大屠杀无辜死难者,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

   “昭昭前事,惕惕后人。”当前的世界还并不太平,地区热点问题此起彼伏,战争阴霾挥之不去,国际形势中不稳定不安全因素增多,强国梦的征程上还存在诸多的困难和挑战。观看完直播的公司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尽心履责、奋发奉献,促进公司稳步发展壮大,为实现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