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年前重点工作协调会暨2020年工作务虚会

 

    为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把准“奋斗坐标”,12月17日下午,公司在瑞声科技项目现场会议室召开年前重点工作协调会暨2020年工作务虚会,针对年前重点工作“猛敲重锤”,推动全力攻坚作战,对来年工作谋划部署,推动提质创效更上台阶。集团副总裁、公司董事长闫国伦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公司工程业务开拓组、重大项目建设组、内控体系建设及遗留问题处理三个内部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节前相关板块工作安排、来年本组工作预计完成情况、工作计划及推进措施。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把脉会诊”制约企业发展的症结性问题,梳理盘点明年可“入囊”的收入利润,在分析研判和统筹调度中明确了任务目标及行动纲领。

    最后,集团副总裁、外经公司董事长闫国伦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在年尾冲刺阶段咬定目标不放松,以上率下做好各项收官工作,按节点抓好落实,按重点持续加力;二是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正视风险、保持定力,基于明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定调,实化、细化、具体化目标任务,扎实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三是继续发挥三个专项工作组作用,强化分工配合,发挥协同作用,提增工作质效;四是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在多方面拓宽思路,打造特色亮点。着重以党建引领固根基、以文化铸魂显活力、以培训教育提实力,提升企业软实力。着重加快人才内引外培,突破瓶颈制约。着重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引进,着重争取遗留问题处理取得实质性成果,等等。

    本次会议为年度目标的实现进一步凝聚了动力,为2020年的工作定下了主基调,吹响了新号角。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