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6日下午,公司在宁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宏亮,集团外部董事李远扬,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闫国伦,集团各职能部室领导代表,兄弟单位领导代表,公司董监事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苏州分公司代表,公司外聘律师及全体员工出席了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严淋彬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度工作部署的汇报。2019年,面对中美贸易摩擦加剧、行业竞争压力增大等诸多不利条件,外经公司在集团党委和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立足主业、稳健经营,面向市场、克难攻坚,聚人才、控风险、增效益,主要经营指标绝对值创历史新高,整体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2020年是公司“稳发展、寻突破”非常关键的一年,公司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集团党委和董事会的部署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建筑工程和进出口贸易两大主业发展,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改革,以人才为引擎推动创新,矢志攻坚、持续发力,挖掘增长潜力,拓展发展空间,提升风控能力,强化精益管理,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其后,公司副总经理徐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主席台领导向受表彰部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工程部副经理李雨童、财务部王晨分别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上台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2019年立足岗位奋发奉献的心路历程及取得的工作成效。

随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外经公司董事长闫国伦讲话。他指出,2019年外经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笃实力行,各板块尤其三个内部工作组取得了工作实效。2020年,针对公司面临的主业发展速度较慢、人才队伍不够壮大、遗留问题较重的三大突出问题,要继续强党建、促经营、谋发展,要下大力气挖潜整合资源,争取支柱型项目;要以大气魄广纳领军人才,推进契约化管理;要以大智慧化解历史沉疴,推动遗留问题处理,全体员工要勠力同心、铆足干劲、加压奋进,争取年度业绩再创新高。

接着,集团外部董事李远扬对公司2019年的工作了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下阶段工作作出了细致指导。他指出,要增强创新意识、创新体制机制,健全风控体系、防范经营风险,完善激励制度、激发人才活力,推动治理能力升级、做大做强主业,为集团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宏亮讲话。他指出,2019年外经公司聚焦主业、稳中求质、扎实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2020年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集团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两聚一创”总思路、《创一流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发展路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竞争能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昂然起势。新的一年,一要强主业、稳增长,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夯实壮大主业;二是抓党建、强基础,筑牢思想根基,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凝聚攻坚合力;三是优管理,增效益。完善风控体系,强化内部管理,控制运营成本,推进提质增效;四是抓改革、求突破,优化顶层设计,厚植人才土壤,推进契约化管理,依靠“改革红利”释放“人才红利”。会议最后,他鼓励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群策群力,为推动公司持续稳健发展立柱架梁,为推动集团公司 “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