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集团纪委督察组现场督察我司工地一线防疫及生产工作

    3月13日,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邢骏,纪委副书记周振以及监督检查部相关人员组成的督查组来到我司瑞声科技项目现场,对公司抓防疫、稳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集团副总裁、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闫国伦,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严淋彬,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徐强等带队迎检。
    调研中,邢书记一行对瑞声科技项目现场进行了全方位“突击式”巡视巡察,重点督查项目现场恢复生产后落实上级相关部署要求的情况,深入一线调研了解工程施工现状和疫情防控情况,盘查工人测温、排查、分类管控、防疫宣贯培训等措施是否行之有效,了解宿舍及隔离房临时管制、防疫物资配备和使用等工作是否落到实处,查阅复工人员体温监测、出入登记、工区每日消杀等防疫台账是否健全完善,并对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指导。


    接着,在项目现场会议室,公司副总经理徐强就瑞声项目建设情况及工地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向督查组作了汇报,就督查组提出的若干细节性问题作出了答复。


   

    通过检查,督查组一行对外经公司落实各项现场防疫管控措施的阶段性成果表示了肯定。邢书记要求,一是继续绷紧防疫这根弦。防疫工作形势虽有好转但依然严峻,建筑工地人员密集、构成复杂,务必时刻警惕、毫不松懈;二是稳抓质量控制生命线,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基础管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质量安全把控工作,切实维护国企品牌形象,体现企业责任担当;三是筑牢廉洁风险 “防火墙”。工程板块作为廉洁风险重灾区,相关从业人员要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保持良好的职业操守,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闫副总裁也在会上就外经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主业发展作出了进一步部署。下一步,公司将按照集团纪委督察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持续加强精细化管控,实现疫情防控到底到边,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健全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坚守质量安全底线,争时抢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争取交出一线战“疫”漂亮“成绩单”。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