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提增安全履职能力 扎实筑牢安全防线——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贯教育,提升应对安全生产新形势的素质能力,夯实安全管理基础,6月19日,公司借一年一度的红色教育及拓展培训活动之机,召开了“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主要成员、公司全体参培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总经理助理杨烨主持。

    首先,杨烨同志解读了公司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接着,公司总经理徐强作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培训。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分“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知识学习、安全技能掌握”三个章节,以条分缕析的概念阐释、生动详实的案例研究和鞭辟入里的政策解析,全面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梳理了安全管理工作要领。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本次会议面向全员,强化了安全发展观念,增强了安全文明素质,提增了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为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