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凝聚奋进力量 书写崭新篇章——公司开展年度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为提升员工凝聚力,打造一支更为斗志昂扬、激情迸发的优秀团队,6月19-20日,公司组织员工们在淮安市盱眙县天泉湖畔开展了一场以“凝聚奋进力量书写崭新篇章”为主题的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去程的大巴车上,在简短的新员工介绍环节之后,组织了党建知识竞答活动,员工们踊跃举手答题,气氛十分热烈,答题正确者还获赠了精美小礼品。

    拓展培训第一日,开展了红色教育、安全生产培训、“十四五”研讨、党员理论学习、集体生日会等一系列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让全员进一步提增了思想境界、增强了履职能力、营造了和谐氛围。

    第二日,户外拓展活动在绿草如茵的天泉湖畔开启了序幕。“破冰分组”环节,大家在教练的指引下,互相介绍、贴身互动、共跳热舞,不仅热了身而且“湿了身”。接着,全员报数组合成四小分队,每队分别推选出决策英明的队长和思维缜密的政委,大家集思广益设计出队名、口号、队歌、队形等。此环节促使大家进一步建立了相互支持、通力合作的群体关系。紧接着,开展了趣味十足的“芬兰撞柱”训练项目。该活动既考验耐心细心,又考验团队合作,尤其在立牌上的数字累计接近“20”和“40”这两个“易爆”关卡时,队员们更是屏息凝神,紧张到空气都仿佛凝固了。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蓝队获胜,队员们个个欢呼雀跃,其他小队的成员们也齐声为他们鼓掌。

    通过本次户外拓展培训,进一步打破了员工之间的沟通障碍,增强了员工的综合素质,也激发了员工的自身潜能,增进了整个团队的活力,催生了创新发展的新动力。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