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浓浓温情暖人心——看外经人这样集体过生日

        工会,是维系广大职工情感的桥梁和纽带,承载着职工的期望和信赖,是最呵护关爱职工的“娘家人”。近年来,致力于“幸福正能量”的养成,公司工会积极探求运用多样化形式,使员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不断提升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以点带面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例如每月集体庆生活动,就在应时应势逐步“进化”,以悉心筹备和走心服务彰显真切关怀。 
       疫情严峻时期,工会按照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在公司微信群为“寿星”员工举办集体“云生日会”。会前,提前收集了员工日常随拍照片,制作成图文并茂的微信相册,着重表达了对“寿星”们坚守岗位、尽心履职的肯定以及对其生日的美好祝愿。庆生会当日,随着微信相册在群内发出,大家纷纷用文字、表情表达真挚的生日祝福,“寿星”们也纷纷致谢回应,群内呈现一派喜乐融融的氛围。
       疫情缓解阶段,工会在做足基本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恢复了现场集体生日会活动。员工们的日常随拍被设计制作为精美的庆生会会标,蛋糕的口味征集了多数“寿星”的喜好,选用的烟火蜡烛也进一步彰显了活动的仪式感。生日会现场,“寿星”与其他员工们欢聚一堂,公司领导们为寿星戴上生日帽,送上蛋糕储值卡,送上慰问和祝福。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品蛋糕,开展互动交流,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气氛。会后,工会还将活动现场照片制成动态视频、微信相册或是美篇图文,第一时间在公司群推送,进一步让员工们感受到公司浓浓的人情味儿,在感恩中凝聚奋发进取的力量。
       公司还根据公司实际,视乎多数寿星的日常工作地点,将集体生日会设于公司本部或瑞声科技项目现场,便于员工参加活动。


   

       近日,还借党建团建活动契机在淮安盱眙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公司全体同仁近50人齐聚一堂,共同为六月寿星庆生,大家同唱生日歌、表达生日祝福、分享美味蛋糕,整个现场气氛温馨融洽、情谊满满、热闹非凡。、


   

       后续,公司工会将继续精心组织集体生日会活动,以此作为重要的抓手和载体,不断加强“职工之家”的建设,力争将该活动打造成企业文化建设的品牌“一角”,不断提升企业文化建设的质量与水平,助推公司进一步焕发生机与活力。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