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杨笠总裁带队调研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

 

 

    7月8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杨笠带领集团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一行5人来到外经公司开展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调研,并指导公司下半年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外经公司董事长闫国伦以及公司全体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公司总经理徐强代表经营班子汇报了上半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杨笠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开发、人才招引、规划编制等情况,就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展开了深入交流。集团与会职能部室领导还逐一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及综合管理、党建工作等进行了专业指导,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杨笠指出,外经公司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要坚持党建引领,审时度势、精心谋划,加快推动转型发展,全面提升业务拓展能力、综合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一要牢牢把握工程主业。建立引进项目的奖惩制度,激励上下联动、群策群力,主攻大项目、广揽零散项目,齐推工程主业成长;二要潜心练就扎实内功。走多元化、市场化引才路子,加快招引工程专业人才,建强适配主业发展的专业团队。挂图作战、聚力攻关,推进增资扩产,加快升级、扩充建筑工程专业资质;三要夯实企业基础管理。从财务管理着手“夯基石”,以贸易板块稳发展“辅主业”,加快落实相关审计整改事项,有序落实“十四五”规划编制、契约化管理改革等重点工作,保障主业深耕之路行稳致远。

    最后,他激励公司经营班子成员进一步振作精神、担当作为,力争超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在集团系统树立转型升级标杆,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