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会议

    8月20日下午,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公司全体在宁党员参会,支部副书记严淋彬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流程,对四位预备党员尹颜、王晨、通嘎拉嘎、丁立诚转正事项进行讨论、表决,全票通过四人按期转正。
    四位同志纷纷向组织表态,将以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 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创新创效,在担当奉献中展现新作为,助力支部堡垒建强,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强化科学理论武装,提增使命担当,坚持聚焦重点发力,紧盯年度目标,盘清任务支撑账、时序账、差距账,克难攻坚、苦干实干,决战决胜 “十三五”收官之战。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