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史总裁带队调研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为推动集团投资板块企业提质增效发展,9月16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史先召带领投资发展部总经理梁锦海、副总经理胡瑞芳、副总经理董亮、总经理助理李琴一行5人赴外经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公司全体经营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徐强代表经营班子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调研团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着重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资源整合、项目开发、人才培育等情况,就制约企业发展的症结点进行了深入剖析,围绕资本运作、业务拓展、风险把控等关键“要害”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

 


 

    史总裁对公司党建管理、队伍建设、团队风貌等综合协调发展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就公司下一步如何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强化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理念,积极创优保证体系及激励机制,推动资源高效利用,力促企业提质增效。 
    二是加快提增工程资质,大力增拓优质业务,夯实做优工程主业,打造人才聚集强磁场,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三是贸易“稳”字当头,夯实业务基础,练就深厚内功,蓄势择机而发。
    四是持续聚焦薄弱环节,优化制度流程,强化风险把控,健全管理体系。
    五是深化业务学习实践,集聚专业人才,锻造过硬队伍,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治理能力。
    六是对标先进补弱培优,积极推动改革创新,激活发展内生动力,推动企业行稳致远。

 


   

    本次调研会针对制约公司发展的瓶颈痛点开出了靶心药,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指明了大方向和着力点,提增了外经公司员工聚力变革、焕新起航的积极性。员工们壮志满怀、斗志昂扬,表示将按照本次调研会确定的工作总基调,搭乘集团投资板块“对标找差 高质量发展”的快车,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协力打造专业化服务城市、服务企业的工程、贸易新锐国企平台,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外经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