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集团党委宣布公司新班子任命决定

    9月23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宏亮,集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学祥莅临我司宣布关于闫国伦、严淋彬、徐强三位同志的职务任免决定。集团公司副书记、外经公司董事长闫国伦率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经营管理骨干参会。

 

   

    首先,黄宏亮同志代表集团宣读了任免文件。接着,新任支部书记徐强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班子将在集团党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组织部署要求,与时俱进打造学习型支部,以坚持主攻生产经营、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坚持保障改善民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对标干部“二十字”标准的“七个坚持”为重点,全面深化支部建设,推动企业本质提升,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外经力量。

    严淋彬同志满怀深情地作了卸任感言,表示十分不舍十载不辍耕耘的外经平台,将在组织交托的新岗位上再放光热,传承企业文化,凝聚发展力量,为集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闫国伦同志发表了励志、感人的离任感言,带领大家回顾了外经公司在历届班子领导下历经坎坷奋勇前进的成长历程,表达了深深的眷恋与不舍,对新班子寄予厚望,并对下一步公司经营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建强人才队伍。适应主业发展需要,“内培外引”相结合,补足人才缺口,推动资质升级,提升风险应对能力,赋能稳健创新发展;二是要强化市场开拓,提升市场份额,大力增盈创利,增拓接续发展空间;三是要整合利用各方资源, 探索党建与生产融合新路径,统筹推进党建与经济发展两个事业。

        最后,黄宏亮同志代表集团对两位离任另有任用的领导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留下的宝贵经验表示了诚挚感谢,对公司新班子及全体员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提升公司党建和生产经营水平。要立足新的发展起点,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力践行海企精神,身体力行、真抓实干,切实提升政治素养,推进支部堡垒建强、党建生产融合,打造“红色引擎”。二是全面推进企业发展转型,围绕高质量发展和做强做大做优要求,强主业抓管理、育新机开新局。科学制定下阶段规划目标,迈大发展步子,创新探索内外联动新机制,拓展项目开发渠道及承建方式,优化内部管理体系,推动企业增盈创利再上台阶;三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和廉洁从业教育,用党建树身边榜样,以廉洁教育造风清气正发展氛围。要进一步充实党员先锋队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底线红线意识,绷紧廉洁从业之弦,全面防范经营风险。健全完善考评机制,强化支部引导功能,激发团队干事创业活力。四是要全面加强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班子要继续团结协作、相互补台,增强工作合力,履行使命担当。做好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和晋升通道设计,完善相应激励机制,壮大专业人才队伍,为公司早日跻身集团党建和业务发展先进行列提供加速“引擎”。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