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公司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文明检查

    9月27日下午,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外经公司安委办联合建设、监理以及分包等单位现场管理人员组成检查组,对瑞声科技项目的安全文明工作开展节前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项目各施工作业区、生活区等区域进行了系统的检查。在基坑施工区、建材加工区,重点检查了安全用电、安全防护、安全警示标语、建筑垃圾处理、现场消防设施等方面;在生活区,着重检查了宿舍生活区用电、现场消防设施、安全卫生等方面。同时,检查组还对办公区及办公人员生活区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还详细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台账,逐一指出在安全生产责任制、施工组织、安全生产定期检查、新入场工人安全教育等方面落实情况存在的不足。


    检查结束后的通报会上,检查组带领现场管理人员及相关各单位现场负责人,集中学习了《省国资委转发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通报了现场检查情况,要求相关责任主体立即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做出整改,公司将在10月上旬组织飞行检查复查整改情况。


    公司安委办针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各项目要严格按照“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实效”的总要求,对标找差,持续改进,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形成书面整改通知书并落实到人,能当场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限时整改,形成闭环,确保整改到位。二是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台账管理,做到记录及时、准确,内容真实、全面,提升台账规范化管理。三是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教育,结合“建工学堂”和“党建课堂”,将安全生产教育作为必备议题时时宣贯,确保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入耳、入心,成为施工现场每一个人的行为准则。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