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贸易板块多点发力 集中攻坚 开展业务考察、储备工作

    为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及中美贸易战等多重风险挑战,抢抓市场机遇,提振业务信心,强链补链,赢得发展主动权,近日,公司贸易板块多点齐发,有针对性地对贸易业务国内供应链端进行考察调研,开展业务储备工作,聚力稳住贸易基本盘,为打好转危为机主动战蓄势发力。

    9月21日,公司组团赴赣榆县深入考察结对乡村关联企业,推进双方共赢合作,务实推进“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行动。团组对接了该县服装龙头企业东霞集团,重点对其旗下2家规模化工厂进行了全方位考察调研,详实了解其生产管理模式与技术创新优势,并就出口美国衬衫方面的业务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就厂房建改等工程互利合作项目达成初步共识。

    9月22日,考察团前往宿迁市沭阳县,考察了实力型民企沭阳明荣服装工厂。该厂规模可观,产品对口,在业内具有一定口碑。经深入洽谈,已落实约30万件衬衫的合作订单,并拟进一步培育,与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9月23-25日,贸易部门分批组团赴上海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进行面辅料考察及合作商开发通过面料品类、针织面料、梭织面料、色织面料、印花面料、素色面料 以及辅料展馆等8个展馆观展及洽谈对接,与5家面辅料生产厂家就后期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9月23日-25日,贸易板块组团赴绍兴开展业务考察,在2家针织面料厂考察了粗纺类针织面料,至绍兴轻纺城作针织服装订单开发、面料开发及市场考察,为后期业务拓展做好渠道铺垫。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