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公司学习传达集团《关于加强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等要求 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和防疫工作不放松

    9月29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按照上级要求,外经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集团公司《关于加强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苏海企司纪字〔2020〕7号)等文件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和防疫工作不放松。公司瑞声科技项目现场同步召开学习传达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集团纪委关于“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各项要求,并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江苏省纪委节前公开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针对上级要求和公司作风建设情况,会议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在节日期间也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放假不放松。二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对违规吃喝、使用公车等违纪行为坚决抵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是要引以为戒,杜绝侥幸心理,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以身示范。四是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按照集团纪委要求坚持做好节期日报。
    会议还指出,双节长假之际,公司员工出行增多,按照防疫要求,出行在外的员工要提高警惕,做好个人防疫,关注出行城市或地方疫情动态,及时向公司报备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公司采取相应措施。

    公司在宁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