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公司在项目一线举办《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党建课堂”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外经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生产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29日,公司在瑞声科技项目现场举办“党建课堂”,开展《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徐强,项目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参会。

 


   

    首先,项目部副经理陈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条例》,对国企基层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党员队伍建设、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党员队伍建设、党内民主和监督等九章41条内容逐条领学,学习了党组织建设的背景、目的、意义,带领大家深入理解领会了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新要求。
    全体参会人员就学习的心得体会作了分享。通过对《条例》的学习,对聚焦中心工作、夯实基层党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以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着力点,全面夯实基本组织;以青年骨干培育为着力点,全面建强红色队伍;对标先进加快补弱培优,强化典型示范引领的思路导向。
    徐强同志对项目一线党员以及项目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领会条例的现实指导意义,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坚持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课堂闪亮;二是要把贯彻落实《条例》与生产经营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水平,全力全速推动项目安全保质有序建设;三是聚焦组织力提升,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引导党员在项目建设一线当先锋、做表率, 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