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公司开展10月份第2期 “党建课堂”

   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为决胜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指导,10月13日,公司在瑞声科技项目现场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项目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参会。

 

  

    会上,党员干部陈伟、李雨童带领大家学习了《理政》第三卷第七专题的相关章节内容。陈伟同志指出,我们要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企业管理的各个方面,与时俱进、主动作为,不断优化项目管控,强化降本增效,保障工程安全保质有序建设。李雨童同志指出,要紧密结合公司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生产经营的实际,多提富有创见的思路和举措,努力让改革创新的成果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

 

  

     随后,参会人员依次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自觉用新思想定向领航,紧密结合公司转型发展实践,立足岗位尽心履职,持续改进自身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管理能力的扎实举措和崭新业绩,推动公司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面提升发展的质量与效益。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