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思辩青春 越辩越出彩”——外经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参加辩论赛

 

    10月16日下午,我司团支部组织四名员工参加集团团委组织的青年员工辩论赛。

    此次辩论围绕“人性化管理更能促进企业发展还是制度化管理更能促进企业发展”的主题展开,我司作为正方以“人性化管理更能促进企业发展”为论题,与反方长城公司进行了激烈辩论。

    在辩论中,我方辩手明晰了人性化管理和制度化管理两种管理模式的管理理念和核心,结合公司持续改进事项以及《司规100条》,指出适当柔性的制度和管理更能体现管理的温度,更能激发青年员工的创新热情,更有利于体现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实现人的价值,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与公司倡导的“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和发展理念相契合。

 

    辩论期间,正反双方针锋相对、步步紧逼、侃侃而谈,双方辩手言辞犀利,陈述清晰,整场比赛“金句”频出高潮迭起,台下掌声此起彼伏。
    这次辩论展现了公司青年员工慎思明辨的良好精神风貌,促使他们对公司实际经营管理过程中始终存在的对立统一的“安全与效益”、“人性化与制度化”、“重客户还是重供应”等诸多管理矛盾体的更深思考和把握,更加明白管理的意义和目的。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