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公司开展10月份“党员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10月19日下午,外经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杨烨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徐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徐强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要着重培养的七种能力建设,要求全体党员要对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工作实际,用实践、实干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毕伟斌同志和支部宣传委员杨烨同志分别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八专题相关章节内容。毕伟斌表示,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集思广益,汇聚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杨烨表示,要聚焦重点,抓纲带目,着力防范各类风险挑战,不断提高公司治理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工程、贸易两大主营板块,深入钻研业务,提升风险防控能力;要立足自身岗位,尽心履职、踏实苦干,练就过硬本领,在自我发展需要的同时,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