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瑞声科技全球研发中心项目地下室Ⅱ区、Ⅵ区顶板混凝土连续浇筑施工顺利完成

    随着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快速推进,10月24日6时,公司项目部对瑞声科技全球研发中心项目地下室Ⅱ区、Ⅵ区负一层顶板进行混凝土浇筑,经过48小时的连续奋战,至10月26日6时,顺利浇筑完成。
    瑞声科技全球研发中心项目是公司重点项目,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两个区地下室顶板混凝土浇筑施工,施工前组织对施工班组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并组织项目部对浇筑前模板支架、钢筋绑扎等工序进行了认真自查,确保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浇筑前,项目负责人徐强召集总分包管理人员及现场施工人员,召开技术安全准备及交底会,强调了安全、技术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针对本次施工的连续性及大体量的特点,项目部所有人员24小时倒班,48小时不间断对施工过程进行监督检查和安全巡查,在所有参建单位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本次混凝土连续浇筑施工。

 


    此次顶板混凝土连续浇筑施工,作业面大,用料量大,作业时间长,协调难度大,项目部加强人员组织、统筹、协调,加强对浇筑过程中质量与安全控制,以高度敬业精神和严苛的精细化管理标准,保障了对质量、安全的有效管理,得到了业主和监理单位的高度肯定。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