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会议

    11月25日上午,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会议,讨论发展对象入党问题,并组织专题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徐强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发展对象共有张昊、薛春燕、张宇萌、马志兵等四人,会上,按照相关规程,四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党支部介绍了四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和培养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四名同志均全票通过,最终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四名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专题学习会议上,支部书记徐强、支部副书记毕伟斌和支部宣传委员杨烨分别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谋划,聚焦集团“两高”发展定位,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在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二是要精准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主动担当、勇挑重担、真抓实干,推动公司“十四五”良好开局;三是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动工程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贸易供应链结构,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