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公司党支部赴连云港赣榆区小莒城村务实开展“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行动

    12月10日,外经公司党支部赴连云港赣榆区小莒城村开展“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行动,深化项目合作对接。
    自今年8月“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行动开展以来,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和具体指导,经过前期多次调研、实地深入考察,外经公司党支部与塔山镇小莒城村商议了合作项目等事宜,明确了共建计划。为推动项目落地,外经公司党支部书记徐强带队来到塔山镇小莒城村,围绕“帮发展经济、帮深化创建、帮繁荣文化、帮改善环境”四个方面,与当地村干部展开深入细致的探讨。


    经过进一步沟通,双方明确了今年以及未来两年的三年共建方案,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一是援建设施,促进环境改善。按照2020年援建计划,推动村居所三条主街绿色亮化及60盏太阳能路灯铺设项目落地,更好地为村民提供便捷服务,助力改善村容村貌。二是业务对接,实施项目带动。深入了解当地“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接村镇经济建设目标计划,围绕工程、贸易主业开展产业项目帮扶,推动2021、2022年共建方案落地。三是培训提升,助力扶志增智。在当地开设技能人才培训班,我司将派出专业人员对当地劳工展开技能培训,通过“授人以渔”的方式,破解育人难题。四是党建共建,激发内生动力。坚持以党建联建为抓手,定期与当地开展支部联建活动,推进党员结对帮带、互促提升;落实“八个一”援建项目,援建一块电子宣传显示屏等,完善当地党员活动阵地,进一步助推当地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为富民兴业、乡村振兴搭台添彩。


    外经公司党支部将坚持以党建联建为引领、文明共建为助推,向产业合作延伸拓展,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全力推进共建行动向深里走、往实处抓,以务实举措推动“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