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月6日,外经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杨笠,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史先召,集团公司总裁助理、集团委派公司董事岳亮,集团委派公司监事宫蓓等以及外经公司在宁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毕伟斌主持。

    会上,公司总经理徐强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了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部署的汇报。在过去一年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美贸易战等不利因素影响,公司在集团党委、董事会坚强领导下,围绕“防疫情、稳生产、促提升”这一主基调,有序推进改革激发活力,加快管理创新提升效能,在积极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生产经营稳中有进,经济效益稳步抬升,管理水平、企业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切实加强,党建活动取得实效,全面完成了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开启了公司发展的新征程,要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出口贸易两大主业发展,健全风控管理体系,集聚整合各类资源要素,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夯实双主业发展格局,努力构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出口贸易双平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接着,公司副总经理毕伟斌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向受表彰部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工程部副经理陈伟、办公室主任助理薛春燕分别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上台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2020年立足岗位奋发奉献的心路历程及取得的工作成效。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杨笠做了讲话。他对公司2020年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开展做出了指示。他指出,外经公司转型发展初见成效,下阶段要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主业,提质增效,进一步加大转型力度。

    贸易板块要继续秉持平稳发展总基调,顺应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构建发展趋势,加强国内外形势分析研判,提升各类风险识别应对能力,做到稳中有进。

    建筑板块要进一步提升增收创利能力,一是要始终以创造经济效益为目标,推动板块不断增盈创效。二是结合行业市场发展趋势,打造“团队精神”,为企业效益提升强基树魂。三是要将质量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优化质量管理,建立精品工程,树立以质量建设为核心的企业发展百年大计。四是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明确项目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外在宣传内化为具体行动,做到警钟长鸣。同时,以争创建筑行业相关荣誉为目标,倒逼内部管理提升。五是健全基础管理,制定和完善与公司主业相配套的制度体系。六是积极开拓市场,形成全员找项目的理念,不断储备优质项目,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推动公司成为集团范围内转型发展典范。七是加强党的建设,创新开展各类活动,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引领成效。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