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集团党委要求,2月4日上午,外经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副书记闫国伦同志、集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学祥同志、集团审查调查部总助级纪检专员胡晓斌同志到会督查指导。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徐强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支委班子成员参会。

    外经公司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严格按照集团党委通知要求和相关程序认真准备,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制定了工作方案,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公司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徐强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谋划“十四五”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徐强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集团督导组对外经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以抓好问题整改为契机,对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心走深走实,坚持学用结合,把理论学习提升到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高度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突出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培养,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三是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整合社会资源,建立全员拓展项目激励机制,推动成熟项目尽早落地,努力培育并打造企业品牌。四是加快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寻求方法,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五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强化政治监督、效能监察、执纪监督,立足风险把控,进一步提高应对风险能力。

    最后,徐强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后支委班子和党员干部将针对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将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一是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坚持把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尚未整改到位的贯通起来,制定整改方案,持续用力推动问题一起改、改到位。二是坚持“当下改”与“长久改”相结合,既“治己病”又“防未病”,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三是坚持开门整改,整改情况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群众公开,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