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锚定目标 正风蓄力 奋进新征程——外经公司召开2021年作风建设大会暨年度责任状签署会议

    3月5日上午,外经公司召开年度作风建设会议暨责任状签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宁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杨烨主持。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强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随后,又与各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签订了年度经营目标责任状、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状及廉洁自律承诺书。


徐强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徐强与各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签订了年度经营目标责任状、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状及廉洁自律承诺书。

    在完成年度责任书签订仪式后,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毕伟斌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全省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
    最后,徐强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了作风建设主题讲话,徐总向大家分享了3月1日参加集团2021年度投资板块工作推进会的心得体会,并结合会议内容分析梳理了全年的重点工作。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及目标任务实施,徐总结合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及企业发展需求,全面分析了外经公司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从强化沟通协调、压实主体责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改进要求,一是树立“沟通即管理”理念,注重换位思考,通过积极有效的沟通促工作落实、问题解决,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业务管理水平提升,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瞄准行业内一流企业,持续加快“对标找差、持续改进”节奏步伐,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办事认真的态度、强有力的执行力,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三是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推进“外引内培”人才建设工程,优选、培养优秀人才充实到公司各个业务团队和管理岗位,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本次会议既是动员会,也是誓师会,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公司全体员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争当表率、争做示范、立足岗位创绩效,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而努力,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靓丽的答卷。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