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员专题学习会

 

3月16日上午,外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员专题学习会,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委杨烨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徐强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公司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
接着,支部副书记毕伟斌同志传达了黄宏亮董事长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要动员公司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开创公司党建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随后,支委杨烨同志带领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章节内容。他强调,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徐强同志就具体工作任务落实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支部要迅速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认真抓好公司上下党史学习教育。
二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并与合作单位开展好“国企联民企”特色共建活动。
三是抓好工作实效。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公司本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的同时,瑞声科技项目部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内容,项目部全体党员参会。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