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喜迎丽人节 踏青赏梅花——外经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体现对女职工的关爱,进一步丰富业余生活,外经公司组织了丽人节赏梅、插花等系列活动。

    丽人节前夕,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到南京梅花山开展了“丽人节”户外踏青活动。南京梅花山素有“天下第一梅山”之誉,是中国四大梅园之首。三月的梅花山,日气渐暖,晚梅花疏香浓,漫步梅林间,暗香浮动,沁人肺腑,催人欲醉。公司女职工赏花踏青,登阁望远,骋怀驰目,舒展身心,释放压力。

    节日当天,公司还组织了插花培训活动。课上,在培训老师的讲解指导下,各位女职工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修剪了各种花材,将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把原本普通的花草,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领略了不一样的艺术,体味到美的享受。

    在公司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外经公司女职工们共同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此次系列活动不仅舒缓了女职工们平日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更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增添了工作动力和激情,引领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了向上、向心的节日氛围。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