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新闻】我司举行“安全生产月”现场推进会—“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6月5日上午,外经公司在瑞声科技(南京)全球研发中心项目现场举行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现场推进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安委办全体人员、项目现场管理人员、业主代表、监理代表、分包单位项目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杨烨主持。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公司副总经理毕伟斌传达了“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宣布了外经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具体活动方案”。
公司总经理徐强进行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公司总经理徐强围绕活动主题,从安全生产月由来、开展安全生产月的意义、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并结合施工过程中实际案例讲了一堂安全生产专题课。并要求,一是要突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走深走实;二是要注重总结经验做法,开展好“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战”专题宣传活动;三是要强化问题隐患警示曝光,开展好“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四是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好“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五是要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安全宣传的针对性精准性。
业主及监理代表讲话
业主代表肖灿艺、项目总监钱玉平分别发言,他们肯定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组织开展,肯定了项目一线人员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的努力,同时寄语一线人员,秉承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牢记安全第一,精细化管理,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打造一个安全、质量双优的精品工程。
现场人员进行确保安全生产宣誓
公司总经理徐强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月活动郑重宣誓,遵守安全法规,履行安全职责;严守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技能;时刻注意安全,认真按章作业;不违章作业,不冒险作业,不留安全隐患; 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生产。
现场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
 
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公司安委办组织业主代表、监理、及分包方代表、项目管理人员对项目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