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新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宏亮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5日下午,海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宏亮同志以《以史为镜,坚定信心、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两高”定位的落地落实》为题为外贸公司、外经公司讲授专题党课。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李琨、陆连华、周光晨等3名同志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闫国伦同志,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周振同志以及外贸公司、外经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黄宏亮同志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非凡历程,带领大家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运用马克思主义改变中国、发展中国、复兴中国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要求党员干部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不断汲取前进力量,汇聚起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两高”定位的坚实力量。
    黄宏亮同志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改革创新的行动自觉;通过全面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对标一流提升管理的各项举措,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两高”定位的落地落实,为“十四五”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是集团上下当前工作的主要任务。当前,正值年中,要做好上半年的工作分析和对下半年的工作研判,以真抓实干的作风保障全年经营目标的落实,推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黄宏亮同志对外经公司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为外经公司转型发展做坚强保障和有力指引;二是在做好现有主业的基础上,培育壮大新增长点,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加强企业前台、中台、后台协同,从源头上把好客户准入关,从进程执行中把好执行质量关,从结算中把好业务效益关,进一步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四是人才工作要打好“外引内培”组合拳,要重视专业人才、综合管理人才培养和引进,多措并举打造人才梯队,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积蓄不竭力量。

    下阶段,外经公司将按照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并对表一流企业,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十四五”规划目标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