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新闻】以爱筑家 点亮梦想——外经公司完成“梦想小屋”改造建设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外经公司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配合集团实施“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积极参与17间“梦想小屋”改造建设,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秉承一小屋一方案原则,高质量推进小屋建设,并于建党百年庆典前圆满完成改建任务。

    7月5日至6日,外经公司考察团组前往连云港开展验收工作。房屋改造期间,公司始终坚持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一道道工序按照制定标准严格执行,一项项房屋改造工作按照计划有序推进,所有的建材、家具等物品全部选用环保材料。
    “梦想小屋”不止于改造建设,更要重视后期跟踪关爱服务。下一步,公司将努力在帮扶模式、关爱内容拓展等方面加快形成长效机制,坚持把关爱服务作为“梦想改造+”关爱计划极其重要的“下半场”工作,常态化开展助梦活动,用看得见的温暖点燃困境青少年成长路上的希望之灯。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