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新闻】外经公司积极备战台风“烟花”

    台风“烟花”来势汹汹,7月23日,公司瑞声科技项目部启动防台、防汛预案,将防台、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严格落细落实防台、防汛措施,强化底线思维,抓紧做好各项防台、防汛准备,将防台、防汛责任严格落实到各分包、各班组。


项目部联合各参建单位对临边防护、临时用电设施、脚手架加固等方面开展拉网式检查,并组织人员清理现场零散物件,规范建筑材料堆放,确保施工现场整洁。


    项目部在公司安委办指导下,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深入细致做好防台、防汛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班,做好应急准备,项目部管理人员严阵以待,严格落实24小时人员在岗值守,抽调党员骨干力量组成应急队伍,对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细化预案措施,高效有序做好防台工作。二是加强防台、防汛基础设施管护,严密排查风险隐患,尤其是地势低洼地带积水、排水系统管道设备维护等问题,巡查防守,随时掌握动态;三是加强应急物资储备,提前预置水泵、档板、沙包等基础防汛物资,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运得到、用得上。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