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新闻】外经公司召开疫情防控、防汛抗台专题会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

    7月26日上午,外经公司召开专题会,传达集团视频会议有关指示精神及部署,落实集团疫情防控、防汛抗台最新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并进一步研究推进落实下阶段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


    面对本轮疫情的严峻形势,会议要求,外经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性、严峻性、复杂性、紧急性,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把遏制疫情扩散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最快速度、最大限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为筑牢免疫屏障贡献外经力量。
    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全面目标任务实现提供坚强保障。二是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充分认识疫情反弹风险,要提高警惕,做到反应快速、防控精准,慎终如始抓好本部和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强化消杀、测体温等防控措施落实,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戴口罩等要求,强化个人防护责任,各部室(含项目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好负责范围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管控。四是强化应急处置,进一步畅通防控信息报送渠道,确保防疫信息准确、快速、如实报送,对缓报、漏报、瞒报等情况将依规依法处理。建立疫情防控信息库,每日报送消杀、测体温、行动轨迹排查等信息,并建册立档,确保有案可查。五是加快构筑外经免疫屏障,加大员工核酸检测统计力度,确保全员进行二次核酸检测,在开放疫苗接种后,积极引导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种尽种,不按要求执行者将按司规处置。

    台风“烟花”正过境南京,在落实防汛、抗台风等措施基础上,项目部要提高警惕,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特别是地下室、基坑等重点区域排查力度,坚决杜绝积水、塌方等现象,并做好围挡、广告牌避风防倒防护。同时,加大隐患排查信息上报频次,确保信息畅通。
    根据集团统一部署,公司下半年要重点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筹协调,进一步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全力打好国企改革攻坚战,确保2021年底前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总任务的80%以上。二是抓紧推进“十四五”规划意见征询工作,在条件允许情况下组织线下专家研讨,同时,在集团指导下,结合“十四五”规划,对公司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进行认真分解落实,确保科学、准确,并按计划加快方案落实,确保完成年度改革任务。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带动国企改革,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公司转型升级。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