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新闻】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观摩团调研我司承建的瑞声科技(南京)全球研发中心项目

    9月22日下午,南京市召开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现场观摩会,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韩立明带队调研我司承建的瑞声科技(南京)全球研发中心项目。市委、市政府领导,各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各局、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瑞声科技执行副总裁潘开泰先生,瑞声科技中国区副总裁徐斌先生,瑞声科技基建高级总监谢红伟先生,以及外经公司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瑞声科技中国区副总裁徐斌先生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瑞声科技(南京)全球研发中心项目基本情况及建设情况。瑞声科技公司是电磁器件、射频天线、精密结构件等多个细分领域的行业冠军,产品占全球移动终端市场份额达40%。瑞声科技(南京)全球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13亿元,是瑞声科技集团全球最大研发中心,是南京市重大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江苏海外集团外经公司重要建设项目;项目由2层地下室,1栋行政办公楼,2栋实验楼组成,总建筑面积近7万平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建设,进入内外装修阶段,预计2022年10月竣工验收。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承担在声学、电磁传动、5G天线等领域内的探索和研发任务。


    在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后,韩立明表示,与瑞声科技相交二十年来,见证了瑞声科技的成长与壮大。韩立明指出,瑞声科技作为民营企业,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是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作为高科技创新型公司,要进一步发挥创新生力军作用,提升科技创新要素整合能力,深度融入南京引领性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瑞声科技(南京)全球研发中心项目早日竣工交付使用,研发并生产出更多高科技产品,为提升城市发展核心竞争力贡献民企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