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新闻】公司组织在建项目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9月30日,公司组织在建项目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办公区:检查组检查了项目现场节日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安全用电情况、现场环境卫生、节假日值班计划等情况。


    施工区:公司安委办仔细检查了项目现场安全防护设施设置、现场临时用电、劳动防护用品配备、地下室施工照明以及通风等情况。


    生活区:公司安委办检查了工人宿舍、电动车集中充电点、厨房用电用气及食品安全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当场反馈了检查结果,查出现场不带安全帽,电线设置不规范,洞口防护不合理等安全隐患22条,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提出具体整改建议,限期整改完成。

    随后:徐强传达了《省国资委转发关于贯彻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情况通报精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省国资委转发关于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情况通报的通知》、《省国资委关于省属企业认真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和《省国资委转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
徐强强调:

    1、国庆假期长,人员流动性大,要做好项目现场人员在岗值班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按公司要求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按期完成整改。

    2、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虽然目前疫情有所好转,但是工程项目人员流动性大,人员管理难度大,项目部全体人员不能松懈管理,要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

    3、认真研判当前项目安全生产形势,针对多家分包单位交叉作业,特别是高处作业、地下室施工,吊装等作业过程中的危险源多,管理难度大,对安全生产增加了更高要求,项目部要对目前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重大危险源要制定好专项施工方案,把安全生产责任压紧压实。

    最后徐强同志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项目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