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新闻】“弘扬雨花英烈精神 坚定信仰强基树魂”—江苏海外集团外经公司党支部、江苏有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1年9月30日是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雨花英烈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同时强化党组织间“互融共享”,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当天,我司党支部和江苏有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以“弘扬雨花英烈精神 坚定信仰强基树魂”为主题的共建活动。江苏有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陆月兵同志,我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强同志,我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毕伟斌同志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雨花台知名烈士墓前,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鲜花并鞠躬致敬。


    接着,雨花英烈后人丁立诚同志向在场人员介绍丁行烈士的生平事迹,并发表肺腑感言,表达了传承并发扬雨花英烈精神的坚定决心。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陆月兵同志的领誓下,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


    雨花台吊唁活动结束后,双方共赴由我司承建的瑞声科技(南京)全球研发中心项目现场,在项目现场,徐强同志向共建单位的同志们介绍了项目情况。


    双方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徐强同志和陆月兵同志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  
    在交流环节中,双方都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沟通。陆月兵同志表示,党建工作对双方履行职能和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双方要以结对共建为载体,切实找到党建工作的共同点和发展的共赢点,努力形成推动党建品牌建设、促进事业发展、做好公益活动的三项合力,实现组织建设互促、文化建设互动、党建载体互用,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业务工作取得新进展。

    徐强同志代表我司对江苏有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签署双方共建协议,是新形势下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希望将本次共建活动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互学互促、共同提高,并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深挖合作潜力,深化业务合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在国庆来临之际开展本次活动,为我司党支部与江苏有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建开启了良好开端。双方明确共建机制,共享党建经验,后续还将探索结对共建新模式,推动双方理念融合、业务融合,增进互信共赢合作,助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