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新闻】多方联动谋发展 推进共建新模式——外经公司赴连云港签署产学研项目共建合作协议

    为扎实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行动,进一步推动企业与高校、基层农村结对共建,建立全方位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助力乡村振兴,10月27日,我司和外贸公司与江苏海洋大学、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镇大黄墩村签署四方合作协议,并启动实施稻渔种养产学研项目。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许兴友、海洋学院院长徐军田、副院长高焕,海企集团党委副书记闫国伦、外贸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张强、我司办公室副主任谢冲,大黄墩村党支部书记高峰、村主任陈学刚。


    签约会上,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许兴友对海企集团及集团下属两家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以后在技术研发、服务地方等各方面与企业和基层农村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构建校企村共建的新模式。

    海洋学院副院长高焕介绍了“稻渔”种养示范项目内容,并表示将为该项目制定标准化稻渔种养方案,为养殖基地建设注入技术和管理经验。

    大黄墩村党支部书记高峰对江苏海洋大学、我司以及外贸公司在帮扶工作中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按照项目方案要求积极落实具体工作,高质量推动项目任务完成,带动村民致富。


     集团党委副书记闫国伦介绍了海企集团及集团下属两家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海企集团作为省属国有企业,将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行动和“万企联万村”行动中,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结合企业、高校、基层农村三方资源,建立产学研联动发展的长效机制,共同推进“稻渔”种养示范项目,共同发展、共同受益,真正将共建工作落到实处,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未来,我司将坚持以党建联建为引领、文明共建为助推,持续推动产业合作,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全力推进共建行动向深里走、往实处抓,以务实举措推动“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行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