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新闻】11月份持续改进动态

1.公司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组织系列专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会暨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了解“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和“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随后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授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党课;观看金一南教授讲授的《一堂好课》;青年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岗位工作,撰写并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各在建项目部依托”建工学堂“平台,组织一线党员干部围绕“畅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座谈,营造良好氛围,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

 

2.公司组织员工观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

 

3.公司积极迎接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组肯定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4.公司获得全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先进单位。

 

5.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会议以“十四五”规划为依据,从“总结、思考、举措”三个方面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各板块各部门围绕“十四五”规划目标,结合当前市场和形势,就业务开展、生产资源、人才队伍等方面进行分析和谋划,不回避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敞开说想法,积极提建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一步明晰举措思路,凝聚共识。

 

 

6.公司参加集团2022年工作务虚会。会上,在听取了公司的汇报后,史先召副总裁肯定了公司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并指出,公司资质提升迫在眉睫,要下大决心、大力气推动资质提升,通过资质的提升带动项目承接能力的提高,进而全面提升公司效益。黄宏亮董事长对公司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外经公司工程、贸易两个板块主业,不仅要对标过去,也要对标行业内一流企业,在效益和竞争力方面要有显著提升。下阶段,公司将对照集团要求,制定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为推动公司全面提升提供保障。

 

7.公司多举措推动项目经营生产工作。持续开展“大客户”战略,搭建良性沟通渠道,深挖合作潜能。稳步推进在手项目,南京项目:土建工程基本完成,正在推进钢结构、幕墙及地下室等专项工程;南宁项目:临设工程完成20%,预计近期开始工程桩施工。

 

8.公司组织南京项目安全文明检查。现场查出安全隐患及不文明施工行为19项,并当场开具整改通知,责令相关人员按期完成整改责任。组织幕墙吊篮安装后五方人员验收。

 

9.公司南京项目部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测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满分100分,60分及格,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考试,及格率为100%。组织此次考试的目的是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督促项目管理人员不断学习安全生产管理知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10.公司组织4期“建工学堂”。结合施工进度,依托“建工学堂”开展吊篮使用安全管理、种植屋面施工工艺、冬季工地防火等专题培训;同时为强化一线党员员工理论培养,增设“党建学习”理论学习专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座谈、党史学习教育等理论学习培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民工观看电影《建党伟业》等活动。

 

11.公司积极应对冬季疫情蔓延。全方位落实集团《关于做好上海市等地区旅居史人员健康管理的紧急通知》要求,加大员工中、高风险地区旅居痕迹排查力度,加强宣传引导,鼓励员工接种加强针疫苗,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各项目部严格落实公司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持续加强进场人员健康码、个人行程码和体温的检查,并严格管控人员进出,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12.贸易板块积极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为应对市场形势变化,贸易板块从优化产品结构、储备优质供应商、强化货运成本控制以及优化内部人员结构等方面积极布局2022年工作。

 

13.公司组织人员参加集团系列专题培训。11月份以来,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参加集团开展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办公室系统(综合部门)业务、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务干部培训班等系列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为下阶段推动公司中心工作和改革进度提供有力支撑。

 

14.公司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11月份,新接收安置军转退役军人1名,接收安置西藏大学生1名。


15.公司启动2022年全面预算、银行授信计划及担保报告等编制工作。


16.公司完成审计整改进度。积极对接集团内审部,按照集团审计整改意见和进度要求推进公司整改进度,目前,须整改事项均按进度要求完成。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