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新闻】铭记苦难历史 汲取前行力量——外经公司组织观看第八个国家公祭仪式现场直播

  12月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岁寒之际,以国之名,追忆逝者,缅怀英烈。这一天,举国上下深切悼念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献出生命的烈士们及失去生命的普通民众。勿忘国耻,砥砺前行。

上午10时整,外经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现场直播,并集体默哀。观看公祭仪式直播分设公司本部、项目部两个分会场。

 

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在南京进行惨无人道的大屠杀,短短6周内30万同胞惨遭杀戮,千年名城沦为“人间地狱”。

国盛则民强,国弱则民孱。84年过去,经历从覆灭到重生的人们,用鲜活的人生际遇彰显家国同心的力量。

在建党百年之际,举国上下同悼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告慰逝者,更警醒国人,历史悲剧决不能重演,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脚步不可阻挡。

重温昨日的历史耻辱,是为了汲取今日奋进的动力,外经公司全体员工将铭记历史教训,以史为鉴,不断汲取奋进力量,用青春和智慧为外经公司可持续发展奋楫扬帆。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