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新闻】外经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 “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会

  12月17日下午,外经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并进行理论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徐强同志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按照相关规程,张昊、张宇萌、马志兵等三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情况,随后支部对三名同志的转正事项进行讨论、表决。三名同志均全票通过,按期转正。


  三名同志分别向组织表态,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创新创效,在担当奉献中展现新作为,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支部书记徐强同志带领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答了一系列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明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精准把握中央对当前以及明年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精准把握会议提出的七项政策部署,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突出“稳”的要求,把准宏观方向,完善微观举措,拓展发展空间,推动企业经营提质增效。

  随后,支部副书记毕伟斌同志带领学习《吴政隆: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她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会议提出的“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部署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转型。

围绕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员代表们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开展专题研讨。

  张昊: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气风发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项目一线人员,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二是攻坚克难,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工程项目上事情较繁琐,遇到问题要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三是加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有“质量在我手中,安全在我心中”的思想认识,才能平稳健康推进项目进度。


  张宇萌:吴政隆书记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法务工作者,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在公司及时传达法律法规等规范性文件内容,为经营活动提供合规准则;二是要身先士卒,埋头苦干,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将责任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的干劲,推动落实“三项法律审核”、“双重法律审核”,提高依法治企能力。三是牢记重托,恪尽职守,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探索法务、合规、内控、风险管理一体化管理机制,努力实现公司法治工作从专项业务工作向全局性、战略性工作的全面升级,为公司全面防控风险、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马志兵:作为一名海企的驾驶员,要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一是努力做到在思想上、认识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二是坚决服从安排,做到各部室用车随叫随到、随到随走,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确保全年安全行车无事故。三是主动担当,做好保障工作,及时排障维修,保障用车干净整洁,认真记录每次出车台账。


 

  徐强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二是要履职尽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动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好岁末年初各项任务,服务企业改革发展大局;三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